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康得新上半年净利增3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余胜良 2017-08-03 07:3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康得新上半年净利增35%)

康得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康得新(002450)8月2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0.51亿元,同比增长33.16%;实现净利润12.56亿元,同比增长35.46%。以前分析师有些担忧的现金流情况,上半年有所好转,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7.6亿元,同比增长532%。

单从二季度看,康得新业绩也不错:2017一季度实现营收27亿元,同比增长32.67%;归母净利润5.41亿元,同比增长31.07%。由此推算,二季度净利润超过7亿元,环比增幅不小。

去年四季度康得新实现收入20.75亿元,同比下降7.5%,实现净利润5.48亿元,同比增长43.4%,环比增长12.5%。康得新最近3个季度利润增长情况稳定。

此前康得新销售和利润增长高,但经营性现金流净额却比较小,比如去年上半年康得新实现净利润9.27亿元,但经营性现金流净额只有2.79亿元,分析师由此担心公司收益质量问题。

在康得新近期股价闪崩之后,分析师也主要关注了这个问题,康得新高管称经营现金流正在持续改善。从披露数据看,康得新今年上半年经营现金流净额比净利润还高出不少。

康得新称,现金流改善是由于进一步强化账期管理,加速应收款回流,使得企业经营性现金流实现大幅改善。

康得新表示,公司业绩、市场份额大增,是因为通过创新研发,公司中高端产品种类持续增加,中高端产品占比提升,目前已经形成以国际、国内一线客户主导的客户结构,公司的毛利水平有所保证,减少回款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康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