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设计拟6.5亿收购节能建筑企业嘉力达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6-22 09:2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启迪设计22日早间公告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李海建、嘉鹏九鼎、涵德基金、华信睿诚、王玉强、嘉仁源、远致创业、富源恒业、王翠所持嘉力达100%股权,共支付交易对价65,000万元,其中,以现金支付25,562.76万元,剩余部分39,437.24万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发行股份价格为69.93元/股,共计发行563.9531万股。

(原标题:启迪设计拟6.5亿收购节能建筑企业嘉力达)

同时,公司拟以询价的方式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5,000万元。本次配套融资所募集资金将依次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本次重组的相关费用、嘉力达项目建设。

嘉力达主要为建筑用能系统的方案设计、建设(新建或改造)和运行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节能服务,其产品和服务已广泛应用于商业建筑、国家机关办公建筑、文体教育建筑、医疗卫生建筑和大型主题公园等,已被较多的节能主管部门使用和认可。

李海建、嘉仁源承诺,嘉力达2017年、2018年、2019年经审计的实际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200万元、5,400万元、6,800万元。在嘉力达2017年、2018年、2019年每一年度《专项审核报告》出具后,若嘉力达未能实现承诺净利润的95%,则李海建、嘉仁源向公司进行补偿。

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