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三会大佬"陆家嘴论坛"齐发声(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6-20 13:5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大幅简化并购重组审批 调整完善再融资政策)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正稳妥推进沪伦通制度准备

"对于沪伦通,证监会正在稳妥推进沪伦通制度准备。"在6月20日至21日举行的"2017陆家嘴论坛"上,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在谈及资本市场对外开放进展时,透露了资本市场关注的沪伦通进展。

致力于中国与欧洲资本市场之间互联互通的"沪伦通",在2015年首次被提出之后,引来市场诸多关注目光。

如若沪伦通成功推出,中英双方都将受益于此。一方面,国内资本市场将吸引更多的国际长期投资者,有助于改善市场的投资者结构,提高市场理性价值投资的理念;另一方面,有助于更好地满足国内投资者全球分散化投资的需求。与此同时,伴随着"沪伦通"的推出,两国金融监管机构将加强合作。

此前,针对沪伦通的进展,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曾对腾讯财经表示,其正在中英双方合作谈判框架下,稳步推进。

方星海此前曾表示,中国将进一步放开证券服务业市场,为外资机构进入中国市场创造条件。

姜洋:大幅简化并购重组审批 调整完善再融资政策

6月20日消息,"2017陆家嘴论坛"于6月20日-21日在上海举行,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发表主题演讲

姜洋在演讲中称,将稳步扩大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大幅简化并购重组审批,调整完善再融资政策,1-5月份上市公司再融资显著低于去年同期。

姜洋:引导上市公司证券机构回归本源 严防资金脱实向虚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继续引导上市公司证券期货机构回归本源,严防资金脱实向虚,加强市场法治建设,加强监管信息共享和政策沟通协调,把握好力度。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将保持战略定力 坚持有效的改革措施

2017年陆家嘴论坛今日开幕,证监会副主席姜洋表示,资本市场发展要坚持稳中有进的总基调,把资本市场平稳运行作为改革的前提。证监会将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市场证明行之有效的改革措施,对资本市场的问题快速反应。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改革不可能一蹴而就 希望市场给予理解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把稳定市场作为修复市场的发展前提,资本市场运行基本平稳,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增强。发达经济体政策的外溢性增强,对新兴市场造成扰动。

改革不可能一蹴而就,越往后难度越大,希望市场各方给予理解支持。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防控金融风险 坚决防止大起大落

2017年陆家嘴论坛今日开幕,证监会副主席姜洋表示,当前我国资本市场稳定运行的内在基础还不牢靠,股市债市汇市风险关联性明显上升,要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重要位置,坚决防止大起大落,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