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工行拟出资120亿设立债转股实施机构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高翔 2016-12-08 18:4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工行拟出资120亿设立债转股实施机构)

工商银行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以120亿元人民币,投资设立工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资金额占工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100%。

公告显示,工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拟为12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北京,拟作为该行所属一级全资子公司运营管理。

工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作为工商银行专司债转股的实施机构,统筹负责全集团债转股业务的开展。工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开展债转股所需的债权收购、债权转股权、资产处置、债转股相关资产管理等业务,最终经营范围将以监管部门审批为准。

工商银行表示,本次投资是该行结合当前的监管政策、集团业务资源及发展战略作出的重要布局。工商银行预期,本次投资可为该行带来合理回报,促进该行传统业务升级,拓展该行业务创新手段,提升该行综合化金融服务能力,并进一步整合集团资源,推动相关领域业务的专业化运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