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两桶油+基建股飙升 沪指下挫中小创股大面积下跌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02 13:1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桶油+基建股盘中飙升,沪指仍震荡下挫,中小创死伤一片,市场再现低迷。截至发稿,沪指下跌1.01%,深成指下跌1.36%,创业板下跌1.33%。

方正证券:

在蓝筹股的带领下,周四市场出现反弹,午后虽然出现快速回落,但个股活跃度却反而回升,最终使得市场有惊无险地以上涨报收。蓝筹股之所以快速回升主要原因在于部分股票受到事件性因素的刺激上涨,并带动了其它蓝筹股的跟进,因此市场回升的速度也比我们预想的略快。但是周四个股表现也不弱,我们认为近日个股仍存机会,市场“二八分化”不会如前期那么剧烈,特别是在资金荒持续加剧的背景下。周二是12月首个交易日,进入12月之后我们重点关注资金面状况的变化及其对市场的影响,在“资金荒”愈演愈烈的情况下,我们认为即使市场不出现大的调整,但反复震荡在所难免,因此12月操作不宜过于激进。操作上,逢低关注救市资金重仓且处于底部横盘已久股,逢高坚决减持近期连续涨幅过高股。

长城证券:

A股近期保持上涨趋势,全球资本市场均不惧美联储加息,风险偏好维持高位。国内市场大多头保险资金纷纷举牌各类行业龙头,有美化财务数据的意图,随着年尾的到来,举牌行为可能暂时休整。考虑到险资以长线投资为主,窗口指导下做波段的可能性不大,蓝筹的调整空间应有限。目前投资者对创业板是否会有一波行情有所预期,我们认为不排除创业板在年底前后有反弹,但新股供给压力增大和深港通开通对高估值品种不利,即使反弹,在时间和空间的持续性均有限。明年A股可能仍以蓝筹为主战场,关注国企改革、泛金融板块以及行业龙头。

华福证券:

整体上看,近期市场二八格局明显,市场赚钱效应缺失加之从技术上看,沪指周线已经7连阳,指数有休整的要求。但在险资举牌权重股的背景下,指数易涨难跌,市场风格切换难度较大。预计今日行情将呈现震荡整固的走势。尽管资金进出权重较为频繁并未形成合力,短期或高位震荡。短期建议投资者关注题材概念的结构性机会,操作上以高送转和前期热点概念的反抽为主,把握好操作节奏,高抛低吸为宜。操作上,在控制仓位风险前提下短线可重点关注中小创板块中的底部品种和深港通中的白马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方正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