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下月解禁:11月约134亿股限售股将上市 解禁市值年内第三高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6-10-30 14:3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数据统计,11月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共计134.86亿股,以10月28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2286.77亿元,解禁数量、解禁市值分别较 10月份环比大增166.7%、143%,其中解禁市值为年内第三高。

解禁市值第一高的是今年12月,当月解禁市值高达3642.5亿元;第二高的是6月份,解禁市值为2522.46亿元;此后几个月解禁市值都在2000亿元以下,其中7月1023.86亿元,8月1711.85亿元,9月1866.9亿元,10月迅速降至939.87亿元,而到了11月又回升至2000亿元水平。

分周数据来看,11月第一周的解禁市值最大,有1308.75亿元,数量39.98亿元;其次是第三周,解禁市值438.12亿元,数量30亿股;最小的是第二周,解禁数量6.5亿股,市值86.6亿元。

从个股上看,数据显示,温氏股份、重庆钢铁限售股上市数量均超过10亿股,新湖中宝、金安国纪、天广中茂、中化国际、红阳能源、中钨高新等个股超过3亿股将于11月解禁。

据数据显示的限售股解禁时间表,温氏股份将有30.66亿股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在11月2日上市,这部分股份占解禁前流通股比例为990.64%,占总股本比例为70.48%。它不仅是下周解禁规模最大的一只个股,也是全月最大的。

值得注意的是,温氏股份10月来多次现身大宗交易市场,累计成交85.22万股,金额为2789.34万元,成交价相对前收盘价的折价幅度几乎都在10%左右,买卖双方主要以招商证券云浮新兴新州大道营业部为主。

下周除温氏股份外,中直股份、西藏天路、大富科技等个股的解禁规模较大,数量均超1亿股,其中,中直股份和西藏天路均将在解禁后实现全流通。

从三季报业绩看,仅温氏股份净利润增幅较大,公司2016年1-9月实现净利润108.37亿元,同比增长124.94%。其余两公司业绩平平,还有一家业绩下滑。中直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为3.0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5.17%;西藏天路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15.43%;大富科技前三季度净利润为4782.2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9.67%。

(原标题:下月解禁:11月解禁市值年内第三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钨高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