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新股 - 正文

电动自行车制造商SONDORS(SODR.US)IPO定价8-10美元/股 拟筹资2300万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02 21:06: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ONDORS的完全稀释市值为1.46亿美元。

(原标题:电动自行车制造商SONDORS(SODR.US)IPO定价8-10美元/股 拟筹资2300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制造商SONDORS(SODR.US)本周四宣布了IPO条款。该公司计划以8-10美元的价格发行250万股,筹资2,300万美元。按提议范围的中点计算,SONDORS的完全稀释市值为1.46亿美元。

通过合作协议,SONDORS的目标是向好市多(COST.US)的客户提供入门级的电动自行车,让骑车人更容易接触到电动自行车。更多的电动自行车车型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使终端客户能够定制其电动自行车,从全悬架、中间驱动山地车,到MadMods产品,其特点是宽轮胎和可定制的样式套件。自2015年以来,该公司已经在72个国家交付了6.3万多辆电动自行车,目前正在开发的电动摩托车有超过1万份预售订单。

SONDORS成立于2013年,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12个月销售额为2200万美元。该公司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SODR,Lake Street Capital Markets是此次交易的唯一簿记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