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中国破冰石墨烯材料应用 概念股一飞冲天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13 13:1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航三鑫:降本增效成果显著业绩拐点在即

中航三鑫 002163

研究机构:长江证券 分析师:范超 撰写日期:2016-08-25

降本增效,净利大幅改善:上半年公司积极拓展市场,幕墙工程收入增加5.34%,在一定程度上抵御了经济下滑影响,营收小幅收窄4.90%。盈利能力方面,太阳能玻璃产业上半年实现扭亏,同时其他玻璃产业毛利率也不同程度提高,带动公司整体毛利率上涨4.90%。费用方面,公司降本增效初步取得成效,销售费用和财务费用分别下降25.43%和24.63%,管理费用方面由于工资和技术开发费的提高上升26.42%,此外,由于公司加大研发力度,研发投入大幅增长97.44%,同时公司玻璃和幕墙业务收入增加导致所得税费用增长248.92%,最终实现净利润-0.05亿元,亏损幅度较去年缩小92.71%。

公司发布业绩预告,前3季度实现净利润-0.10~0.00亿元,同比增长-91.74%~-100%,EPS-0.01~0.00元,据此计算3季度实现净利润-0.05~0.05亿元,同比增长-90.42%~109.83%,EPS-0.01~0.01元。

主营好转,积极探索外延拓展:公司上半年幕墙工程产业营收好转,订单承接情况取得突破,此外,幕墙工程产业正积极向光伏工程、通航机场建设等领域拓展。据估计,未来通航产业将带来万亿空间,公司作为中航工业旗下的通航材料制造商,有望受益于通航市场的爆发。

预计公司2016、2017年的EPS分别为-0.05元、0.04元,对应PE分别为-160、223倍,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