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中国破冰石墨烯材料应用 概念股一飞冲天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13 13:1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破冰石墨烯材料应用 概念股一飞冲天

石墨烯走上神坛已是不争的事实,根据中国石墨烯产业联盟预计,目前全球石墨烯年产能达到百吨级,未来5-10年将达到千吨级。到2020年,全球石墨烯市场规模将超1000亿元。最近,石墨烯走向普通消费者迎来破冰,由东旭光电推出的世界首款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产品“烯王”在上海纳米中心正式全球发售。截至目前13:30分,板块涨幅3.38%。个股表现如下:

消息面上,“2016年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青岛举行。大会将以“新势力、新常态、新突破”为主题,围绕石墨烯制备技术以及新能源、散热、功能涂料、触屏、导电油墨、复合材料、环保、润滑剂等多个热点应用领域举办专题分会,开展商业化路径研讨、标准化交流、先进检测技术展示、全球国际合作、展览交易等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