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47公司半年报拟分配 16家在10转20以上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8-16 10:5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送转依然是今年上市公司半年报的一大看点。截至8月15日下午,A股总计有47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6年年中利润分配预案,其中34家上市公司发布了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4家公司转增比例高达10转30股。

统计显示,目前四通新材、东诚药业、金科娱乐、正邦科技等16家上市公司发布了每10股转增20股及以上的利润分配预案。其中,爱康科技、彩虹精化、吴通控股、天润数娱公布了每10股转增30股的高送转方案。煌上煌发布的方案为:“拟每10股送红股5股,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25元(含税),同时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公司总股本1.25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5股。”

与此同时,A股目前有22家上市公司拟在2016年年中进行现金分红,其中9家上市公司既进行了现金分红又推出了送转股方案。

从现金分红总金额看,通裕重工、哈投股份、安迪苏、焦作万方、正泰电器的现金分红总额超亿元,其中安迪苏现金分红总额约为4.4亿元,为现金分红总额最多。

除了关注高送转方案外,投资者更关心的是这些公司背后的业绩支撑。据数据,在上述47家发布2016年年中利润分配预案的上市公司中,有19家上市公司业绩预增,13家上市公司业绩略增,2家上市公司业绩续盈,2家上市公司业绩预减,4家上市公司业绩略减,1家公司上半年业绩出现亏损,4家公司业绩扭亏。此外,2家上市公司还未披露2016年上半年业绩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焦作万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