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压力大于动力 留意创业板量能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小伟 2016-08-11 08:0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过连续小步反弹后,市场昨日迎来窄幅震荡,尤其近期走势比较强势的恒大系、房地产、石墨烯等出现熄火,市场人气受到打击。如今不少指数的点位都已经逼近前高,短期来看,市场上行压力或已经大于动力,投资者应该提防短期回调风险。

不过,市场整体来看并不用悲观。从预期来看,深港通已经渐行渐近,技术上已经准备就绪。深港通若开启对A股市场来说是一利好,它将成为拉动市场上行的源动力。深港通率先利好同时在深市和香港上市的公司,其次利好券商。

今日消息面上较为平静。根据媒体报道,为积极推进选择性征收关税政策,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通知称,自2016年9月1日起扩大内销选择性征收关税政策试点。此前,内销选择性征收关税政策试点将扩大到天津、上海、福建、广东四个自贸试验区所在省(市)的其他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保税区、保税物流园区除外),以及河南新郑综合保税区、湖北武汉出口加工区、重庆西永综合保税区、四川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和陕西西安出口加工区5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

新股方面,红墙股份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万股,网上发行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69倍,申购代码002809,申购价格22.4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0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总体而言,多数机构认为,目前市场还是维持区间震荡的走势,投资者需要注意套牢盘的不断的抛压,操作策略上,建议留意创业板量能的情况,题材出现脉冲的概率较大。具体投资机会方面,每当市场犹豫不前的时候,喜新厌旧的情绪接踵而至,昨日次新股再次崛起,投资者可以适度把握,快进快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红墙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