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中报季来临,医药板块精选真成长个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观点和投资策略:

上周医药板块小幅跑输沪深300 指数1.24PCTs,不过我们认为在行业基本面依然好于预期(2016 年1-6 月医药制造业收入同增10.00%,利润同增13.60%)、板块上半年表现低迷、机构持仓比例(7%左右)处于历史较低位置的情况下,医药板块下半年有望继续获得较好的相对收益。

步入8 月中下旬,随着中报密集披露,我们认为业绩和估值应成为选股的核心考量。1.估值较低、成长性确定,并兼具定价权壁垒和类消费属性的中医药板块仍是当前首选,重点积极关注同仁堂、东阿阿胶、云南白药、浙江震元等;2. 随着新版药品注册管理办法(修订稿)的推出,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创新性药企和优质仿制药企将长期受益,重点推荐恒瑞医药、通化东宝、华东医药、恩华药业等;3. 二胎需求爆发叠加政策红利,儿童医疗板块的成长性正逐渐体现,建议择机配置山大华特,同时可关注济川药业、亚宝药业和葵花药业等;4. 随着新版GSP 的公布,行业集中度提升趋势料将加快,利好全国、区域性药品流通行业龙头和在冷链物流板块有前瞻性布局的标的,如国药股份、柳州医药、瑞康医药和上海医药等;5. 建议投资者战略性配置代表了医疗服务行业变革最终方向的医生集团相关标的,如益佰制药、通策医疗、爱尔眼科等;6. 重点推荐CMO 业务被市场低估、制剂国际化与长信要稳步推进、大股东和管理层持续增持的普洛药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阿阿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