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人心思涨 二连阳难能可贵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7-26 15:4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州万隆:虽然今日未能有效放量略显美中不足,但是考虑到近期金融监管持续收紧,游资行为大幅收敛,所以市场能够在这样的监管环境下取得二连阳的成绩更加难能可贵,这背后反应的是人心思涨。同时,监管层明文表示打击恶意炒作题材股,其效果在今日盘面上已立竿见影,涨幅居前的板块里看不到我们前期熟悉的外表光鲜的概念题材股,取而代之的是有业绩支撑的二线蓝筹等,所以这也给了我们新的启示,有业绩支撑,基本面良好的二线蓝筹股有望成为引领市场继续反弹的新龙头,需引起足够的关注。最后,谈A股总是绕不开监管层对市场的影响,而最近监管风暴持续升级,打击题材恶意炒作,遏制"忽悠式"、"跟风式"并购重组等行为,不仅刷新了史上最严监管的纪录,更是对市场产生了深远意义,让各路游资如惊弓之鸟,市场随时有可能爆出个股黑天鹅,投资者需及时规避,谨防踩中雷区。如最新披露的锐奇股份提示退市风险,极有可能成为第二个被强制退市的欣泰电气,今日资金更是大幅出逃,个股跌停。

中航证券:回到今日盘面中,股指今日整体来说是一个较为温和的反弹,之所以定义为温和,是因为不但反弹的力度一般,而且市场内并没有新的主流热点出现,同时前期的主流热点反弹力度也很小;在这种新老热点均出现休眠的状态下,市场的合力暂时无法有效凝聚,大涨就成为了一种奢望;从技术面分时走势来看,股指的上升阻力依然存在,市场短期还将继续震荡,耐心等待破局。总结一句话:股指在20日均线出现短暂企稳,但从力度和热点结构来看,市场的内生动力依然不足,这对股指继续向上突破带来一定压力,继续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较好。

天信投顾:近期,沪股通还是呈现净流入的态势,外资持续流入说明A股是具备投资吸引力的。沪指经过此轮整理,目前在3050点附近的估值是相对合理的。也就是说,短期股指上行仍然承压,但是中长期可以继续看高一线。今日主板和中小创都企稳上行,美中不足的是量能稍显不足,不过中期走势有走好的态势。操作策略上,对于部分调整充分中小创个股可以积极布局,不过对于没有业绩支撑,只是炒作热点和概念的板块和个股要积极远离。此外,后续的上涨还是需要权重股发力,近期有色、电力等板块有蠢蠢欲动之势,可积极关注。

同花顺:短线来看,沪指围绕3000点仍有反复,当前股指风险并不是很大,风险最大来自个股。尤其是近期强势由于其获利盘多,资金撤离欲望最为强烈,最有补跌的可能。三大股指午后较早盘继续有主动上攻的意愿,权重股表现良好,成交量有所放大。早盘沪指突破五日线和二十日线后继续上攻。策略上当前市场不宜过分重仓,对于前期大涨过的品种,投资者应选择回避,稳健型投资者可以选择低位基本面良好的品种持有。

巨丰投顾:大盘自突破前期2800~2950点箱体后,场外资金借道沪股通和两融抄底节奏明显加快。权重股获利回吐导致大盘连续出现调整,但大盘牢牢守住3000点整数关口和20日均线,今日蓝筹股集体回归,推动大盘收复调整失地,反弹行情得以延续。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逢跌买入底部筹码,尤其是中报业绩大幅预增的中小盘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