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华龙证券搭建新三板投融资对接平台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赵春燕 2016-07-21 14:1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一项投融资对接服务,越来越多的主办券商开始为新三板挂牌企业搭建起路演平台,日前,华龙证券新三板路演汇——本草春专场在北京举行。

华龙证券新三板管理总部总经理吕红贞告诉证券时报记者,路演是新三板企业展示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影响力,以及对接做市商和专业投资机构的重要手段,更是让资本市场发现和了解企业内在价值的入口,对新三板企业而言至关重要。

2016年来,新三板市场继续向前迅猛发展,整个市场的生态环境正在发生极为深刻的变化。随着分层制度的落地,外界对新三板的未来也投以了更多的目光。在此背景下,华龙证券搭建了新三板投融资对接平台-华龙证券新三板路演汇。

吕红贞表示,未来华龙证券将以此平台推广优质新三板企业,使得企业能够在市场中高效精准地对接资源,完成高质量的融资,为后续在资本市场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该平台未来也将作为推介华龙证券新三板投融资业务的核心渠道之一和重要的对外合作入口,华龙证券将借此平台的建立、发展与壮大,与各方建立深度的、立体的合作关系。

据悉,本次路演企业本草春(837449)是一家综合科研、组培、种植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设施农业企业,主营铁皮石斛和金线莲瓶苗及系列产品。2013年和2014年,该公司分别实现收入3236万元和6465万元,实现利润1118万元和2412万元,企业的成长性突出。截至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去年实现4657万元,实现利润2028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