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催化剂显威 3股迎政策东风起飞在即

证券之星 2016-06-25 07:2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中国五矿近期被确定纳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第二批国企改革试点名单和方案公布在即。国企改革概念股有望在此重磅催化剂刺激下,掀起一波淘金浪潮。

面对这么好的赚钱机会,证券之星第一王牌——铁娘子早有布局,在她的指点下,她的用户总能在规避风险的同时,潜伏到最强的龙头股中。就在今日,她前期成功潜伏的037号牛股早盘即强势封上涨停板!有图有真相:

新一轮十项改革试点公布在即

早在2014年7月,我国就公布了第一批国企“四项改革”试点名单,当时共有6家国企进入试点范围。相较于第一批在“四项试点”上产生的试点企业名单来说,第二批名单将依托于“十项试点”政策,内容会更全面更完善。

关于即将到来的这一轮国企改革前景,中国企业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李锦指出,未来我国国企改革试点一定会力度更大、范围更广,必须营造敢于改革,在可控范围内允许试错的氛围,加快推进国企改革的速度。

而反馈到资本市场上,近日资金对该事件的关注度明显有所提升。尤其突出在深圳本地国资改革股上,近两日相关板块涨幅领跑大盘,其中龙头股深深宝(000019)更是连续两天冲击涨停,有望启动新一轮国企改革炒作风浪。在消息面配合上,未来市场还存在较多可预期的重磅催化剂:

其中,6月底之前将按计划公布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央企作为混改试点,同时以重组后的中国五矿为例,近期有望公布3到5家央企作为第二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除此之外,各地出台国企改革细则包括混改、股权激励、员工持股及其配套政策,各省陆续公布混改和10家员工持股试点等。

三维度布局受益股

对于第二批试点带来的投资机会,建议关注以下三条主线:一是国有资本运营、投资公司试点扩容。二是过剩产能企业兼并重组。建议关注煤炭、钢铁、水泥、有色、军工等过剩行业内集团、各集团内部及其旗下上市公司的改革动态。三是行业内部的整合重组。按照上述三维度掘金相关概念股:

兰生股份: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东浩兰生集团是上海国资委旗下资产证券化最低的集团,旗下以SFSC为核心的的优质资产存在向上市公司注入的预期,兰生股份作为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价值稀缺,操作性强。

北方创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铁路车辆、专用汽车等,是内蒙古高新技术企业。兵器集团资本运作未来将加快,平台性公司显著受益。过去5年北方创业通过两次资产置换,逐步扩展到军品零部件业务,未来有可能成为内蒙古一机集团相关军品资产注入的平台性公司。

涪陵电力:电力改革概念股,近期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川东电力通知,川东电力股东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于2016年4月29日与国网节能签署了协议。根据该协议,重庆电力将其持有的川东电力100%股权无偿划转至国网节能。实际控制人易主,重组有望加速。

除了以上三只国企改革概念股之外,还有哪些个股有望在新一轮的改革风中受益呢?如果想要获取更多的牛股,赶快关注证券之星直播室的铁娘子,铁娘子老师早已将牛股名单准备好,不要再耽误战机了,详情可加入铁娘子直播室。

此外,还可关注微信公众号 wuxiancaijing,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限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粮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