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南橡胶拟募39亿拓主业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夏子航 2016-05-31 08:13: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南橡胶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海南橡胶今日发布定增预案,其拟以不低于5.16元/股的价格定增7.57亿股,募资39.03亿元,拟用于非胶农业项目、特种胶园更新种植项目及收购R1公司等。

方案显示,海南橡胶拟投入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热带高效非胶农业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13.5亿元,将进行芒果、蜜柚、凤梨、香蕉等热带水果种植,总占地面积19万亩。经测算,项目年均利润总额1.93亿元。

此外,海南橡胶将就“特种胶园更新种植项目”投入募集资金15亿元,该项目总投资20.24亿元,将在公司200万亩核心胶园中,打造约30万亩特种胶园,将其建设成为公司综合生产条件中最优的天然橡胶基地。

海南橡胶还拟投入募集资金4.03亿元用于收购R1公司60%股权,交易后公司将直接和间接控制R1公司75%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R1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橡胶全球流通服务以及天然橡胶加工业务的企业,其2015年全球橡胶贸易量达到67万吨,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