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包头出台加快稀土产业发展政策意见 6股拉升迫在眉睫

证券之星 2016-05-30 13:0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创兴资源公司参股40%的崇左稀土拥有广西省崇左市六汤稀土矿稀土采矿权,生产规模20万吨/年,现为广西省唯一的稀土采矿许可证。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包头出台加快稀土产业发展政策意见

日前,包头市政府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稀土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加快稀土产业转型升级(爱基,净值,资讯),延长稀土产业链条,优化产业结构,将包头建设成为全国乃至世界重要的稀土原材料、新材料及应用产品生产基地。

海通证券表示,由于稀土收储拖延的预期充分,之后商储和打黑很可能超过预期,进一步改善市场供需平衡,未来稀土价格预期上扬,企业稀土库存价值提升。

安信证券认为,收储带来的利好作用使得商家的心态仍然保持积极乐观。从后期长远目光来看,商家对收储看好,再配合严格的打黑执行,上涨空间仍存,未来仍以价格攀升为大基调。

北方稀土:公司拥有稀土资源5738万吨储量,占世界稀土矿储量62%

盛和资源:通过定增控制晨光稀土并投资有矿产资源投资平台,同时公司稀土冶炼分离产能产量居国内前列。

广晟有色:公司实际控制广东省内全部4张稀土采矿权证,稀土冶炼分离方面,公司拥有5家稀土冶炼分离企业。

创兴资源:公司参股40%的崇左稀土拥有广西省崇左市六汤稀土矿稀土采矿权,生产规模20万吨/年,现为广西省唯一的稀土采矿许可证。(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