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重返2100点后向下回落

证券之星 2016-05-25 10:3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业板指今早反弹高开,开盘价为2091.97点,上涨0.79%,随后小幅上涨,最高突破2100点。但好景不长,一路回落,截止发稿,创业板指为2095.19点,接近于开盘价。

中国资深财经评论人朱大鸣表示,近期,题材股仍然是处于一个蠢蠢欲动的阶段。无人驾驶、次新股、智能穿戴、锂电池等概念题材股很强势,然而,正如我们所说,题材股因为量小需要借风飞翔,量能是约束题材股这些风口猪的关键。但问题是,这些题材股能否起到盘活股市信心的功能呢?

创业板往往是股市探路先锋,近期创业板开始受到多头资金的青睐,周一跳空高开,而且量能还有所放大,“中小创”和题材股也很活跃,创业板综合指数在周一连续攻克60天、90天、5周、20周、90周、20月均线的关卡,压力逐渐降低。

但从整体上来说,目前题材股还是处于一定风险状态,在这个阶段,股市还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没有人敢轻易言底,也没有敢信誓旦旦的说,股市正在走出底部。创业板的活跃能否引动整个股市走出熊市,至少目前尚未明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