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德国内阁通过10亿欧元电动汽车补贴计划 5股牛气冲天

证券之星 2016-05-19 14:0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德国内阁18日通过新的电动汽车补贴计划以扩大电动汽车销售量。德国政府计划到2020年有100万辆电动汽车在德国投入正式使用,但目前在德国4500万辆机动车当中,只有约2.5万辆纯电动车和13万辆油电混合动力车辆。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德国拟启动电动汽车补贴计划以扩大电动车销量

德国内阁18日通过新的电动汽车补贴计划以扩大电动汽车销售量。德国电动汽车补贴计划规定,从今年5月18日起,购买一辆纯电动汽车可获4000欧元补贴,购买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可获3000欧元补贴。补贴措施有效期至2019年6月30日。

据新华社19日消息,德国政府预计,通过此电动汽车补贴计划,至少可带动30万辆电动汽车销售。目前,该计划还需欧盟委员会和德国联邦议会财政预算委员会批准。

据悉,德国政府与汽车制造企业上月在闭门会议上达成推动电动汽车销售的协议,计划向每一个购买电动汽车消费者发放补贴。这笔电动汽车的补贴总金额共计12亿欧元,由政府和汽车制造企业平摊,采取“先到先得”原则,补贴发完为止。

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提议,将购买纯电动汽车可免交5年汽车税的政策延长至免交10年。另外,德国政府还计划在全德范围建造1.5万个充电站。为此,政府将在2017年至2020年间拨款3亿欧元。充电设施将被设立在购物中心和体育场等附近。

德国政府计划到2020年有100万辆电动汽车在德国投入正式使用,但目前在德国4500万辆机动车当中,只有约2.5万辆纯电动车和13万辆油电混合动力车辆。(中国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