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特斯拉(TSLA.US)发起的价格战升级 Lucid(LCID.US)自掏腰包补贴客户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0 13:0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场价格战导致Rivian和Lucid等亏损的初创电动汽车公司更难抢占市场份额。

(原标题:特斯拉(TSLA.US)发起的价格战升级 Lucid(LCID.US)自掏腰包补贴客户)

智通财经APP获悉,Lucid(LCID.US)周四表示,客户在今年3月31日之前购买Air Touring和Grand Touring车型时将获得7500美元的优惠,使得由特斯拉(TSLA.US)发起的价格战进一步升级。

在借贷成本和通胀上升挤压消费者支出之际,这场价格战导致Rivian和Lucid等亏损的初创电动汽车公司更难抢占市场份额。

为了响应特斯拉的降价,福特汽车也将其电动跨界车Mustang Mach-E的价格下调了5900美元。

根据美国去年8月通过的《通胀削减法案》,Lucid的汽车没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因为其条件为价格不超过55000美元,而该公司Air Touring的零售价为107400美元,Grand Touring的起售价为138000美元。

Lucid销售和服务副总裁Zak Edson表示:“我们认为我们的客户在选择电动汽车时仍应获得7500美元的优惠。”因此Lucid决定自掏腰包补贴客户。

Lucid去年11月表示,在交付了约1400辆汽车并出现订单取消情况后,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订单数量超过34000辆,较第二季度减少3000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