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工信部拟建设石墨烯创新中心 壮大石墨烯产业(附股)

证券之星 2016-05-17 14:3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信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长信科技:年报业绩基本符合预期,公司确立面板模组、动力电池、大数据三业务战略

长信科技 300088

研究机构:申万宏源 分析师:刘洋 撰写日期:2016-04-20

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143%,德普特实现收入26.78亿元,基本符合预期。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39.87亿元,同比增长143%,实现净利润2.38亿元,同比增长46%,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其中,深圳德普特电子实现营业收入26.78亿元,占比公司收入67%,净利润0.96亿元,占比公司净利润40%。公司本部业务实现收入13亿元,同比增长-20%,实现净利润1.45亿,同比增长-12%,预计2016年公司本部业务将回暖增长30%。

公司确立面板模组上下游、动力电池和大数据三业务战略。公司在2016年2月份投资8亿元参股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10%的股权,双方约定在条件成熟时立即启动全面收购该公司的计划。公司已实质性介入新能源汽车用的动力电池领域,未来将形成平板显示材料和电子元器件、动力电池和大数据三大业务战略。公司未来将拓展高端手机触控显示全贴合模组和汽车电子市场,重点拓展动力电池技术和市场优势,并尽快将长信智控打造为安全管理方面的品牌智慧企业。

锂电池和汽车电子将成公司战略核心,未来有望拿下特斯拉三元锂电池订单。在之前报告中,我们已屡次强调长信科技未来将100%收购比克动力电池,进军新能源三元锂电池领域。特斯拉未来若在国内投资建厂生产,享受补贴则必需将超过50%的成本国产化,公司作为特斯拉仪表盘和中控屏模组供应商,维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考虑到公司在三元锂电池领域的布局,我们预计长信科技将有可能成为特斯拉动力电池的供应商,我们将持续跟踪公司动力电池业务进展。

触控模组业务开启爆发式增长,德普特产能扩充,有望进驻苹果供应链。长信科技扩大公司原有的汽车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业务,拉动的公司传统业务-ITO镀膜,玻璃减膜和触控sensor。德普特募集资金投入中小尺寸触控显示一体化项目,预计2016年6月前公司中小尺寸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年产能将很快达8KK/月,拥有规模化、稳定的产能和供货能力,有望进入苹果触控产业链,预计2016年将实现60%的业务增长。

以智能后视镜切入车联网,长信智控“安全云”将落地。2015年6月,长信增资智行畅联,参股25%,以硬件为入口在车联网业务布局。此外,政府对生产安全、公共安全、交通安全需求强烈,长信智控尽快将“安全云”管理平台落地,实现有效销售,为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维持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预计公司2016-2018年收入为59.79、82.90和107.77亿元,净利润为4.30、6.68和8.87亿元,每股收益为0.37、0.58和0.77元。当前股价对应2015-2017年PE为35x、22x、17x。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