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资金大举出逃 股指“空”气弥漫

证券之星 2016-05-10 08:4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制按】周一两市承接上周五跌势,空头果然变本加厉的向下砸盘,最终大盘不仅跌破近期平台,资金也再呈现大举出逃之势。而在大盘惊现新一轮大级别调整信号下,我们须防主力对板块个股的进一步出逃杀跌。

资金呈现大举出逃之势 大盘或有一轮大级别调整

上周收评《放量巨阴释三大危险信号 空头或还有新砸盘》中,我们便指出在空方放量打破弱平衡下,须防股指持续向下杀跌。周一两市承接上周五跌势,空头果然变本加厉的向下砸盘,最终大盘不仅跌破近期平台,资金也再呈现大举出逃之势。

周一两市在缩量下,资金仍大幅流出,这直接盘面个股跌停潮再现。其中前期停牌类个股主力砸盘最凶狠,如神州数码、华信国际复牌后连续跌停,股价已现腰斩;此外,壳资源与涨幅巨大类个股再惨遭主力毒手,如栋梁新材、上海三毛连续重挫跌停,海立美达、精伦电子份纷纷放量巨阴破位等,主力出逃迹象非常明显。而个股最大的风险便是主力出逃,其在弱势中一旦杀跌的话,往往持续不断难翻身,这就如前股王安硕信息与全通教育见顶后,走出慢慢熊途一样。

资金出逃、板块个股加大分化杀跌,多空弱平衡开始逐渐向空方偏移了。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当前宏观经济虽有向好迹象,但在后续货币宽松、信贷下降情况下,经济持续大幅回暖空间不是很大,特别是当前场外资金入市大幅放缓,这让多方难于形成一致做多共识,在大盘打上去得不到多方认可下,近期自然频频跳水杀跌。另外更需警惕的是,前期一直弱盘整的指数,经过周一的大阴暴跌,已形成了平台破位的杀跌形态,特别是今日出现跳空缺口,或正是大盘新一轮大级别调整的信号。

而在大盘惊现新一轮大级别调整信号下,我们须防主力对板块个股的进一步出逃杀跌。因此,对涨幅巨大的我们不应再贪婪须见好就收,如次新股强势后集体沉沦;对筹码松动股价摇摇欲坠的我们不立于危墙之下,逢反抽就应出局;对业绩地雷股我们应敬而远之避开风口,如飞天诚信连续大阴杀跌;对技术平台破位的我须斩仓出局,如锦州港的连续放量巨阴杀跌等。(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