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特斯拉将启动"特斯拉充电伙伴计划" 七股黑马频出

证券之星 2016-04-29 13:07: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特斯拉中国今天表示将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共同启动“特斯拉充电伙伴计划”。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王克娇及产品一部负责人、特斯拉主管亚太区的全球副总裁任宇翔、 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公共政策和充电基础设施总监高翔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特斯拉成立中国充电测试中心 已合作企业望优先受益

特斯拉中国今天表示将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共同启动“特斯拉充电伙伴计划”。同时,特斯拉宣布在中国成立充电测试中心,从获得CQC认证证书的充 电设施企业中,优先遴选并进行互联互通测试,将其纳入“特斯拉充电伙伴计划”。据悉,CQC与特斯拉希望通过此项目,带动主流企业自觉进行新国标兼容改 造,尽快实现充电行业的规范性和安全性,加速充电新国标的落地实施。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王克娇及产品一部负责人、特斯拉主管亚太区的全球副总裁任宇翔、 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公共政策和充电基础设施总监高翔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有机构认为,特斯拉将通过CQC认证的企业和产品中优先选择,并进一步在新成立的中国充电测试中心进行互通互联测试,通过测试的充电设施产品将可被纳入特斯拉充电伙伴体系。该计划对电动汽车行业发展意义重大。对于本身已经与特斯拉建立合作关系的充电桩生产企业将肯定优先受益。

众业达2016年4月,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助力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建设,于2015年8月合作建立特斯拉粤东地区第一个超级充电站;上海普天普天力能运营中心经理韩波曾表示,中国普天将和特斯拉及宝马合作充电桩网络。(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许继电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