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互联网电视标准制定启动 六股现绝佳布局良机

证券之星 2016-04-15 08:0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兆驰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兆驰股份:风行发布新品加快迭代,冲击互联网品牌第一阵营

兆驰股份 002429

研究机构:中投证券 分析师:李超 撰写日期:2016-03-22

间隔三个月再次发布四款全新产品,展现出供应链和产品迭代的强大能力。

去年12月风行第一次发布了55、49和43时产品,此次不仅对这三款产品进行了更新,更是发布了65时4K新品。风行电视由兆驰股份负责设计制造,采用三星和LG原装4K屏,MStar64位处理器,对接东方明珠百事通内容库,采用自主开发的FunUI。

汇聚“内容+牌照+终端+渠道+平台”全产业链资源,打造智能电视超维生态。1、基于股权合作:公司收购风行在线63%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东方明珠将认购兆驰股份9.68%股权,成为第二大股东。2、基于开放生态:汇聚“内容+牌照+终端+渠道+平台”全产业链资源,其中:东方明珠提供内容和牌照,风行在线负责视频运营和风行电视直销,兆驰股份负责智能电视硬件制造,国美和海尔提供线上线下销售渠道。3、生态联盟的盈利主要来自以下几个方面:广告、付费内容和增值应用等。

发挥各方优势,促使终端放量,快速占领入口。目前互联网电视领域有小米、乐视、酷开、KKTV、微鲸等众多品牌,2016年更是进入行业发展关.键期。目前风行超维电视出货量已经超过75万台,2016全年目标300万台,3年达到1200万台,进入互联网品牌第一阵营。

维持“强烈推荐”评级,目标价格11.5元。1、公司预告,受需求疲软、工厂搬迁和汇兑损失影响,2015年营收60.8亿、同比下滑14.5%;净利润3.47亿、同比下滑47.9%。2、预测2016-17年营收82.0和92.9亿元,净利润5.24和5.96亿,每股收益0.33和0.37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目标价11.5元,对应2016年35倍PE。

风险提示:风行网持续亏损,出货量低于预期,竞争加剧,系统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数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