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线上教师最高时薪过万元 在线教育概念迎风口(附股)

证券之星 2016-04-14 14:1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在“互联网+教育”的背景下,在线教辅已然成为教辅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方直科技:拟募资9亿投向在线教育,用于“教学研云平台”、“同步资源学习系统”项目的建设。方直科技在此前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在线教育及K12在线教育是公司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线上教师时薪过万元 “互联网+教育”再迎风口

在“互联网+教育”的背景下,在线教辅已然成为教辅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根据有关报告,我国2016年在线教育市场预计将达到1885.9亿元,用户规模将超过1亿,未来越来越多的学生将选择在线辅导。

在线教育平台有效突破时空、地域与资源的限制,实现对教育资源的补充,使受教育者有更多选择的机会,促进教育资源优化配置,最大限度实现教育公平。有专家指出,为广大学生提供多样化甚至个性化服务的在线教育,本身就是一种优质教育资源。名师授课的优质内容搭上互联网技术发展的快车,为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提供了新的渠道。

立思辰:K12互联网教育产品重磅推出,在线教育首选标的。公司将教育业务作为两大重要板块之一,公司通过帮助政府与学校搭建教育平台+应用,提供服务获取费用与学生等用户资源。在K12阶段,切入国家教育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旗下乐易考是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在线职教O2O平台模式。

方直科技:拟募资9亿投向在线教育,用于“教学研云平台”、“同步资源学习系统”项目的建设。方直科技在此前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在线教育及K12在线教育是公司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