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市场强势震荡整固 短调仍将延续

证券之星 2016-03-22 13:1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早盘的市场,盘面震荡显著出现,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78%,沪深300下跌0.81%,创业板下跌0.01%,中小板上涨0.13%。板块方面,昨天表现抢眼的券商股出现“一日游”走势,早盘券商板块跌幅2.14%,居于跌幅榜前列。与此同时,题材股出现分化态势,手机游戏、北斗导航、农业、传媒等板块早盘一度联动表现,而3D打印、量子通讯、央企改革等题材板块,则与钢铁、煤炭、稀土等权重板块一起下跌调整。两市总成交量,出现一定程度的萎缩。近5成多的个股参与调整,板块个股跌幅总体来看也不大。种种盘面特征表明,市场早盘的调整,尚属于强势震荡整固范畴。

消息面上,针对周小川行长的有关讲话被市场误读,央行[微博]特别澄清,周小川行长没有说,鼓励更多的储蓄资金入市。

单纯从技术角度分析,分时指标提示,市场短期调整才刚刚开始,而且短期内出现宽幅震荡整理的可能性很大。也就是说,眼下的市场,极有可能在震荡中创出新高,同时又持续拉锯震荡。

操作策略上,如前所析,仓位较重者,建议逢高减仓,落袋为安。仓位较轻者,对于看好的个股,依然是等待适当低位才择机吸纳。(天信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