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环保部开启机构改革设置三司 八股新年新气象

证券之星 2016-03-04 09:0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3月4日从环保部获悉,环保部3月3日对于媒体对环境保护部部分内设机构调整情况的传言做出回应。环保部表示,这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的重要举措。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环保部开启机构改革 设置水、大气、土壤三司

3月4日从环保部获悉,环保部3月3日对于媒体对环境保护部部分内设机构调整情况的传言做出回应。环保部表示,去年2月,中央有关部门批复同意环境保护部机构编制作部分调整,不再保留污染防治司、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司,设置水、大气、土壤三个环境管理司。

环保部表示,这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的重要举措。为积极稳妥推进这项工作,一年来,环保部进行了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了实施工作方案。由于机构调整涉及面广,内部职能、运行机制的建立和人员配备完全到位尚需要一个过程。待整个工作完成后,环保部将专题向媒体发布。(中国证券网)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