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联创股份2015年净利2982万元 同比增逾三倍

证券之星 2016-02-29 12:5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联创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联创股份(300343)2月29日午间发布2015 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65亿元,同比增长15.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82.84万元,同比增长367.51%。

联创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合并范围改变,在报告期内并购上海新合及出售子公司联创科技和山东卓星;销售收入增长趋势较缓,虽然合并了上海新合但出售了山东卓星和联创科技,但化工行业销售收入下降幅度较大;营业利润及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快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合并范围增加上海新合,但是,山东联创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年度内亏损 1602.18 万元(未审数),对公司业绩快速增长也产生了较大的负面影响。

根据公司财务部门的核算,上海新合2015年度共实现销售收入 10.2亿元,净利润 1.28亿元,完成对赌业绩的 128.16%,超额完成对赌业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创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