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大幅增长 八股再迎爆发季

证券之星 2016-02-25 09:4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立讯精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立讯精密:股权激励推出、业绩增长预期明确

立讯精密 002475

研究机构:群益证券(香港) 分析师:朱吉翔 撰写日期:2015-10-19

结论与建议:

受益于连接器产销增长以及费用下行,公司前三季度营收增长37%,净利润增长52%,其中3Q15净利润创新高。展望未来,Type-C产品进入爆发期,将进一步助推公司4Q15业绩增速。长期来看,随着消费电子、汽车领域需求增长,公司作为国内连接器生产的龙头企业,势必受益全球产业布局向中国的倾斜。

我们预计公司2015-16年可实现净利润10.6、15.7亿,YoY增长68%、48%,EPS为0.85元、1.25元,对应PE分别为32倍、21倍,考虑到公司较高的业绩成长性,目前股价对应估值较低,维持“买入”建议。

前三季度业绩快速增长: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69.9亿元,YOY增长36.5%;实现净利润6.5亿元,YOY增长51.6%,EPS0.52元。其中,第3季度单季公司实现营收25.6亿元,YOY增长34.1%,实现净利润3.7亿元,创年单季新高,YOY增长40.8%。公司业绩处于预增范围内。从毛利率来看,公司前三季度毛利率22.3%,较上年同期下降0.5个百分点,其中,3Q15公司综合毛利率24.9%,较2Q15提升5.5个百分点,显示产销规模提升效益。从期间费用来看,财务费用下降5770万元,亦对净利润增长率贡献约13个百分点。

2015净利润继续大幅增长,4Q业绩有望超预期:公司预计2015净利润增长60%-70%,为10亿元-10.7亿元,相应的4Q15公司净利润预计3.6亿元-4.2亿元,YOY增长78%-110%,增速有望进一步加快。同时结合公司股权激励行权条件来看,公司当季净利润增速有望落在预增范围的中上区间。

盈利预测和投资建议:展望未来,公司作为国内连接器生产的龙头企业,苹果份额占比较高,未来业绩确定性也将好于同侪,随着苹果产品的持续放量以及TYPE-C产品量产,公司4Q15业绩增长有望超预期,另外,公司在汽车电子、国产手机业务的布局也值得期待。综合判断,我们预计2015-16年可实现净利润10.6、15.7亿,YoY增长68%、48%,EPS为0.85元、1.25元,对应PE分别为41倍、28倍,考虑到公司较高的业绩成长性,维持“买入”的投资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电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