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无论市场波动 推荐TMT四行业成长股 基金重仓四股

证券之星 2016-02-22 08:1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以TMT 的代表计算机最高回撤40%,1 月未建议过绝对收益者抄底。电子推荐蓝宝石(成长)和低估值反转:奥瑞德(2016PE36)、合力泰(2016PE 35)、长信科技(2016PE39)。华策影视(低估值+成长+倒挂,37X16PE)、宝通科技(成长+收入超预期+增持)、完美环球(成长+影游联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申万宏源:无论波动,推荐TMT四行业成长股

以TMT 的代表计算机最高回撤40%,1 月未建议过绝对收益者抄底。1)2015 年12 月计算机的每周周报均认为警惕行业风险偏好,以散推成长个股为主(浪潮软件、美亚柏科、榕基软件调研报告、太极股份深度报告等)。11 月27 日以来指数申万计算机、申万传媒、申万电子、申万通信最高下跌40%、35%、34%、32%。2)1 月10 日周报《连续六周提示不幸成长,买对标的是核心》、1 月17 日《规避三次绝对收益抄底诱惑,才是计算机彪悍真多头》是明确建议绝对收益投资者等待的标志,提出(TMT)“彪悍的收缩再彪悍的进攻”、“短期回撤可以看其它投资者再犯错”,希望投资者可以理解全年整体收益最大化的TMT策略。

凭PE 1 月31 日起判断TMT 低点区间,已逆势推荐。1 月31 日报告《9 周风险偏好警示后,部分标的已有些乐观!》是标志,2 月1 日、2 月3 日、2 月14 日、2 月15 日逆外围环境担忧推荐。判断的凭据是计算机白马成长动态市盈率当时距2011-2015 年低点小于15%,这是下跌下半场的信号。另一个证据是电子白马成长市盈率约20 倍。TMT 的低点区间均由市盈率估值。

TMT 推荐主旋律是低估值反转和优质成长。全球和国内宏观环境悲观,趋势投资又加大杠杆,TMT四行业推荐中期的低估值反转或优质成长应对波动。例如流量经营、云计算大数据、蓝宝石、低估值反转。

电子推荐蓝宝石(成长)和低估值反转:奥瑞德(2016PE36)、合力泰(2016PE 35)、长信科技(2016PE39)。

计算机成长最佳为“云计算大数据”(新商业模式中罕见有高利润预期的)。推荐:新北洋(低估值+反转成长财务验证+云模式期权,预计15Q3 Q4Q1Q2 高增,2016PE 33倍)、同有科技(20150820 深度,PEG 0.8,高速成长+偏低PEG+外延期权)、新大陆(201510深度,低估值+超预期成长+外延期权,36X 2016PE)、浪潮软件(反转成长+黑马)等。更多较可靠标的见计算机每周推荐。

传媒互联网推荐成长型优质公司!华策影视(低估值+成长+倒挂,37X16PE)、宝通科技(成长+收入超预期+增持)、完美环球(成长+影游联动)。

通信成长最佳为流量经营和“云计算大数据“,推荐:网宿科技(预计3 年CAGR>40%,16、17 年高增)、信维通信(低估值+收入毛利率上浮成长)、兆日科技(预计16-18CAGR)100%)、高升控股(现金牛+高成长)等。(中国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