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油价概念涨幅居前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吴悦萌 2016-01-25 09:4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截至9:30,上证综指报2934.08点,涨幅0.6%;深证成指报10194.75点,涨幅0.82%;创业板指报2165.73点,涨幅0.75%。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油价概念、煤炭采选、油气设服、石墨烯、石油行业涨幅居前;仅木业家具、银行、民航机场、大金融、机构重仓飘绿。

展望后市,西部证券分析师董王飞认为,虽然降准预期大幅降低,但春节前资金面大概率维持相对宽松局面;近日全球市场反弹所激发的乐观气氛对国内市场形成正面影响;而管理层态度的转变将对市场长期健康运行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综合来看,市场短线延续反弹概率较大,不过反弹高度与持续性仍取决于投资者风险偏好的回升与成交量的配合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