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长城证券1月18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6-01-18 10:1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策略研究

底部拉锯战开启

短期市场大概率呈现震荡筑底态势,市场信心恢复需要等待市场筹码充分换手及各种催化因素的慢慢发酵,底部拉锯战可能会持续到二月底。(汪毅,包婷)

基金研究

A 份额价升量增

上周 B 份额平均跌幅超过市场指数,为-19.39%。成交额、溢价率下降,杠杆率上升。 A 份额平均涨幅为 1.84%,成交额上升、隐含收益率下降。(阎红)

行业研究

传媒行业:互联网+传媒周报 2016 第 2 期:行业基本面向上,估值继续寻底

传媒行业指数上周单周下跌 8.7%,继续跑输创业板指数。(金炜,何思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