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银河证券12月31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5-12-31 09:4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纺服:推荐九牧王,大约100 亿安全边际,目前市值127亿,大股东及管理层持股比例超75%,上下利益一致,动力较足;另外持续推荐联发股份。

轻工:继续推荐弹性品种青岛金王与稳健品种美克家居,青岛金王在板块和品牌的持续布局将已经引发第二波行情,美克家居在经营大幅调整后预计在年报可能会有超预期表现,当前估值水平具备安全边际。

农业:推荐好当家。16 年海参苗完全自供,成本下降50%,并且亩产将提高,海域也在扩张。公司转型大健康产业,海参保健品直销将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

食品饮料:春节前请重视“喝酒”行情。2016 年的白酒板块重点推荐组合为“五粮液(一线)+泸州老窖(二线)+顺鑫农业(三线)”,短期特别是年报和一季报前也可积极配置沱牌舍得、ST 摘帽预期等高弹性品种。

社会服务:看好板块一月动力,多类个股均有望表现,可根据需求偏好进行把握;中期可持成长优质股推荐宋城演艺。

军工:行业一月份面临系列催化剂,有望展开反弹行情,看好航空、航天、船舶领域,重点推荐宝胜股份、航天长峰、中国船舶、中航飞机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