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海通证券12月7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5-12-07 10:3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点报告推荐※

【策略专题报告】激情到温情——2016 年A 股投资策略。①2015 年股市暴涨暴跌源于散户多和加杠杆,去杠杆后,15 年充满激情的市场16 年将走向温情。②低利率环境不变,储蓄率与投资率裂口扩大使得资金充裕,钱多为王时代资产配置继续向股市转移。③全球经济转向创新驱动,“十三五”打造新潮流新蓝筹④市场阶段性风险来自外围变化引起的汇率波动及国内信用风险。

【策略专题报告】展望2016:有多少钱可以进来。【行业深度报告】传媒:“TA”经济系列报告I——“她经济”掘金消费新风

【行业深度报告】电气设备:碳交易系列报告Ⅰ:巴黎大会有望再添动力,全球万亿碳市场再起航。

【公司深度报告】健盛集团(603558):国内外产能布局完善带来规模效应显现;产品线扩充有望推动市场竞争力提升。

宏观

不放水了该怎么办?要狠下刀子!。上周全球市场出现剧烈动荡,美国11 月就业依然强劲,12 月加息几无悬念,标志着全球流动性拐点的出现。在金融危机以后,决定全球金融资产价格表现的核心因素是流动性,因此宽松货币政策的变化,必然会对金融市场形成极大的负面冲击,新兴市场股市近期普遍表现不佳。从国内来看,一方面,美国加息使得人民币面临贬值压力,制约了国内宽松货币政策空间。另一方面,由于产能持续过剩,国内开始反思在需求端的持续刺激,货币政策的使用趋谨慎,而积极财政政策有望继续加码。

策略

策略之期货:市场重建股指期货影响分析。当前金融环境已经发生了巨变。股灾爆发后,监管层不断对股指期货采取限制措施。限仓后市场抛压转向现货。海外实证研究表明,股指期货的推出并没有增加市场的波动性。国内50 万亿的股票市值,风险对冲的部分不到1%,绝大部分处于裸仓,在市场逐步企稳之际,股指期货可以逐步放开限制,回归市场正常的流动性。

行业与主题热点

有色金属:加息窗口临近,大宗投资机会凸显。长期加息预期一旦落地,美元很可能受利好兑现下行,金价、基本金属有望明显提振。

房地产:关注二线蓝筹补涨能力和新开工、土地增速趋势。关注12 日行业11月经济数据趋势,继续推荐估值切换、定增折价和重组三大类机遇。

传媒:年底消费旺季,关注影视、音乐。

电力:巴黎气候大会取得阶段性进展,积极关注碳交易标的。巴黎气候大会取得阶段性进展,预计我国碳资产管理年空间或达千亿,积极关注碳交易标的。

重点个股及其他点评

金刚玻璃(300093):外延介入CDN,募投启动VR 概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刚光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