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千山药机拟投资2400万设控股子公司

证券之星 2015-12-03 14:1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千山药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千山药机(300216)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12月3日与湖南海凭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公司拟在长沙高新开发区以自有货币资金或检验设备投资2400万元与海凭国际合资设立公司--湖南千海医疗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千海研究院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占其80%的股权。

公司表示,千海研究院主要经营医疗器械的产品开发、检测服务、项目孵化及认证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千海研究院将设立医疗器械检测中心以及医疗器械研究技术平台,开展医疗器械产品检测、医疗器械的研究开发以及医疗器械项目的孵化。研究院的医疗器械检测中心为第三方医疗器械检测机构,将重点面向湖南省同时覆盖全国提供医疗器械检测服务。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将覆盖有源医疗器械、无源医疗器械、诊断试剂及仪器的物理性能检验、化学性状检验、生物学评价、电气安全检验、电磁兼容检验等全方位的检测服务。检测中心和技术平台实行资源共享、人员共享。

千山药机表示,千海研究院医疗器械研发技术平台将有效地整合并提高千山药机在医疗器械领域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突出千山药机在医疗器械领域的优势,加速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出,从而促进千山药机向医疗器械领域转型升级,并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和风险抵御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