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银河证券:调整结构+布局来年 9股现中线布局良机

证券之星 2015-12-02 12:5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银河证券表示,美元大概率多年来首次加息,对市场整体偏负面,需防范美元加息的阶段性冲击。改革开放继续强力推进,宏观调控思路发生大转变,从需求管理转向供给驱动。人民币走出去动力较强,货币政策将维持宽松,央行货币政策传到机制发生变化,利率走廊开始成形。财政政策保持积极。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召开,预计会以十三五规划建议为蓝本,对市场影响较大。流动性将经受考验,新股发行有一定资金压。临近年底,落袋为安、为来年布局将是机构主要的操作特征。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银河证券:调整结构 布局来年

投资建议:

1、展望 12 月份:美元大概率多年来首次加息,对市场整体偏负面,需防范美元加息的阶段性冲击。国际地缘政治风险加大。经济降中趋稳,但下行压力持续。改革开放继续强力推进,宏观调控思路发生大转变,从需求管理转向供给驱动。人民币走出去动力较强,货币政策将维持宽松,央行货币政策传到机制发生变化,利率走廊开始成形。财政政策保持积极。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召开,预计会以十三五规划建议为蓝本,对市场影响较大。流动性将经受考验,新股发行有一定资金压。

临近年底,落袋为安、为来年布局将是机构主要的操作特征。

2、12 月份将维持震荡格局。与股指震荡相比,当前更重要的是把握好结构调整,为明年布局。我们认为,受益于十三五规划和国家政策调整的新成长、新消费是主要方向,机会仍以中小股票为主,可以考虑在成长、转型、消费中均衡配置。

3、行业方面,机械军工、节能环保、TMT、消费等相对看好。

4、本月股票组合(不分先后):惠博普、江南嘉捷、航天电子、东睦股份、南国置业、信维通信、烽火通信、东富龙、联发股份、天润乳业。

5、风险因素:一是新股发行压力超预期,二是美元加息导致全球金融市场波动超预期。

延续震荡 成长消费—12月投资组合报告

投资建议:

1、2015 年 11 月份银河 10 大金股组合收益率为 5.38%,跑赢沪深 300 指数 4.46 个百分点。2015年 1-11 月累计收益率 68.54%,累计超额收益 67.61 个百分点,2013 年 1 月至今银河月度金股累计收益率 315%。

2、展望 12 月份:美元大概率多年来首次加息,对市场整体偏负面;国际地缘政治风险加大。

经济降中趋稳,改革开放强力推进,宏观调控思路发生大转变,从需求管理转向供给驱动。人民币走出去动力较强,货币政策将维持宽松,央行货币政策传导机制发生变化,利率走廊开始成形。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召开,预计以十三五规划建议为蓝本,对市场影响较大。流动性较为宽松,但需防范美元加息的阶段性冲击。新股发行有一定压力,落袋为安、为来年布局将是机构年底主要的操作特征。

3、12 月份有望维持震荡格局,但更重要的是结构调整,为明年布局。受益于十三五规划和国家政策调整的新成长、新消费是主要方向,机会仍在中小股票,行业建议在成长、转型与消费方面均衡配置。

4、本月组合(不分先后):惠博普、江南嘉捷、航天电子、东睦股份、南国置业、信维通信、烽火通信、东富龙、联发股份、天润乳业。(银河证券)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