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创新低 9股补涨迫在眉睫

证券之星 2015-11-30 13:0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年10月下旬央行再度“双降”后,银行房贷利率也随之下调。据融360日前发布的《2015年中国房贷市场11月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已降至4.66%,继续创历史新低,其中,北京的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仅为4.39%。海通证券表示,年底蓝筹估值切换渐行渐近,可关注定增折价、重组和估值切换三类择股思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房地产:关注三类择股思路

打新因素带来市场震荡,年底蓝筹估值切换渐行渐近,关注定增折价、重组和估值切换三类择股思路。12 月关注沪深成分指数更新和科创板,张江高科、上海自贸区艺术品交易中心成立,外高桥成 A 股唯一艺术品交易概念股。绿地申花获2015 中国足协杯亚军。

销售环比止跌为升。11 月第四周重点十大和重点三十大城市成交面积同比去年增速为 14%和 15%;11 月单月销售同比去年增速为-0.22%和 3%;11 月累计同比增速为 22%和 17%。

关注沪深 300 指数成分股 12 月调整带来的投资机会。地产板块中预期将调入的包括张江高科、绿地控股。

12 月排名博弈加剧,关注定增折价、重组和估值切换三大类机遇。

1)已过会且定增溢价度较低企业,包括荣盛发展(折价 1%)、顺发恒业(溢价 4%)、南国臵业(6%)和宝安地产;

2)重组类公司,包括嘉宝集团、城投控股(地产、环保业务分拆);

3)估值切换,包括华夏幸福、保利地产、万科 A。

推荐地产成长组合—世联行、莱茵体育、滨江集团,建议关注嘉宝集团、中航地产。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海通证券)

1 2 3 4 5 6 7 ... 11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