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海通证券11月20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5-11-20 10:2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宏观 SLF利率下调,利率走廊封顶——评央行下调SLF利率。2015年11月19日,央行宣布将于20日起下调隔夜SLF利率至2.75%,下调7天SLF利率至3.25%。SLF利率下调,旨在构建利率走廊,为隔夜和7天回购利率封顶,使得货币利率保持在低位。 行业与主题热点 计算机:从VR人机交互说开去——加一点人工智能世界会更美好。从传统个人计算机到VR再到MR,是交互方式的升级。深度交互对人脸和语音识别技术要求高,人工智能应用场景拓展。推荐标的:语音识别龙头科大讯飞,人脸识别技术领先的东方网力、佳都科技、川大智胜。 传媒:VR行业突破在即,未来传媒市场前景无限。虚拟现实(VR)行业标的建议关注:(1)VR产品类标的:如顺网科技、暴风科技;(2)参投VR标的:奥飞动漫、联络互动、华谊兄弟等。 电子:虚拟现实大风起,长线看多,但鉴于业绩较难兑现,建议波段操作。虚拟现实大风起,暴风科技无疑为内容、算法的龙头,电子行业方面建议关注水晶光电(LCOS)、歌尔声学(Oculus代工)、奋达科技(投资奥图)、汉麻产业(Gopro正在涉及虚拟现实视频拍摄)等。 有色金属:锂板块大涨点评。目前国内碳酸锂的供给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正极材料厂普遍库存偏低而其订单饱满,有强烈的补库存和囤货预期,我们认为15年11-12月和16年3-5月锂盐供货将非常紧张,价格有继续上涨潜质,推荐龙头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关注西藏城投、西藏矿业。 重点个股及其他点评 暴风科技(300431):新产品发布会观点。VR如果要成为扎克伯格所说的下一个互联网就要解决以下三方面问题:产品(体验)、内容(好玩)、用户量(整体推动发展)。暴风科技的暴风魔镜产品性能得到质的提升;内容平台资源丰富;客观的用户数量保证;引入多方合作伙伴。 易华录(300212):与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告点评。双方将以智慧交通项目作为第一期合作项目,包括公安交通管理、交通运输管理、智慧停车等领域,一期建设规模约为3亿元。公司智能交通大数据不断布局,“买入”评级。 华谊兄弟(300027):两项收购进一步奠定优质IP公司龙头地位。拥有优质团队和资本支持,且经营方式多样灵活;打造工业化流程,内容产品“质+量”齐升;IP 资源丰富且运营能力突出。 东旭光电(000413):积极布置石墨烯、蓝宝石、高端装备领域。石墨烯的方向为导电薄膜,进入终试阶段,公司步入业绩高增长期,估值低,业绩增速大,新兴产业布局可显着提高估值。 新大陆(000997):数据运营商业模式初成,互联网金融渐行渐近。考虑到公司在二维码识别和POS领域的绝对优势地位,数据运营转型商业模式闭环基本形成,互联网金融落地可期,“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