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短期建议关注网络监控和安防监控板块 9股成赚钱机器

证券之星 2015-11-18 13:3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末上证报报道沪深交易所调整融资保证金比例,从50%提高至100%。银河证券认为,从短期来看,对投资者心理形成一定的冲击;从中长期来看,作为监管层意图的体现,降低杠杆率利于平抑市场较大波动,利于慢牛格局形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计算机:短期建议关注网络监控和安防监控板块

本周观点:

上周计算机板块上涨2.85%,同期沪深300 下跌1.24%,板块继续跑赢大盘,表现与我们预期一致。我们重点推荐的恒华科技表现抢眼上涨16.02%,预计主要是受媒体报道国家新一轮电改配套文件公布在即影响,公司有望成为电力交易信息化领域的“恒生电子”或“金证股份”,发展前景极为广阔。

周末,巴黎恐袭事件震惊全球,全球安全形势依然严峻,短期建议关注网络监控和安防监控相关公司,主要包括拓尔思、美亚柏科、任子行、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中威电子等。

上周,双11 阿里超100 亿元交易额只用12 分28 秒,今年双11 淘宝天猫核心交易链条和支付宝核心支付链条的部分流量直接切换到阿里云的公共云计算平台上,阿里云成为全球第一家有能力支撑核心交易系统的云服务商。我们认为今年双11 阿里云计算能力的表现,是中国云计算行业在应用领域走向加速落地的重要标志,云计算大数据行业迎来加速爆发期!

周末上证报报道沪深交易所调整融资保证金比例,从50%提高至100%。我们认为,从短期来看,对投资者心理形成一定的冲击;从中长期来看,作为监管层意图的体现,降低杠杆率利于平抑市场较大波动,利于慢牛格局形成。近期,继续建议布局互联网医疗、共享经济、云计算大数据和大安全等主题,重点推荐蓝盾股份、三泰控股、恒华科技、宜华健康、捷顺科技和航天信息等公司。

五中全会公报提出“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分享经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大安全、互联网+、共享经济、云计算大数据将是未来3-5 年投资热点,建议重点布局优质龙头。“互联网+”重点关注汽车、医疗和金融三大方向,重点推荐宜华健康、思创医惠、航天信息、中科金财、佳都科技、四维图新、海虹控股、万达信息、卫宁软件、新大陆、荣之联、索菱股份等公司; 共享经济我们重点推荐三泰控股、捷顺科技、恒华科技、千方科技、数字政通、皖通科技等公司。云计算大数据大安全领域,我们重点看好蓝盾股份、启明星辰、东方国信、宝信软件、紫光股份、浪潮信息、东方通、卫士通、同有科技、中科曙光、拓尔思等公司。(银河证券

1 2 3 4 5 6 7 ... 11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宜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