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

证券之星 2015-11-16 14:0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艾华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艾华集团(603989):铝电解电容器王者 新能源电容大业可期

艾华集团是国内铝电解电容领军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全球第八大铝电解电容器制造商。同时公司铝电解固态电容也处于国内第一的地位。公司治理优秀,财务指标在行业内领先。公司当前产品针对于照明、工业、消费等应用,客户均为全球领先客户。公司未来有望在消费电子及工业电容方面高歌猛进,贡献稳健高速的业绩增量。

电容器全产业链协同优势

公司专注于铝电解电容器的生产与销售,具有从腐蚀箔、化成箔到铝电解电容器的完整产业链,并自主研发制造电容器生产设备、自主开发电容器品质专业管理软件系统,是本行业中全球少数具有完整产业链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公司引进日本川竹先进的腐蚀箔技术,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签订协议,投入30 条化成箔生产线。电解液和设备制造方面,公司建立了国内先进的铝电解电容器研究开发中心--湖南省特种电容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形成了“腐蚀箔+化成箔+电解液+专用设备+铝电解电容器”完整的产业链。因而,公司产品性能、成本保障强。

新能源电容将全面发力

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领域,是国家的战略新兴产业,正引领着一场能源革命, 面临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作为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的电源控制系统、太阳能与风能发电电源管理系统、电源逆变及直流交流切换系统等配套用基础电子元器件,铝电解电容器产业也同样迎来了诸多发展机遇,特别是耐高压、大容量铝电解电容器、固态铝电解电容器将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公司IPO 募集资金拟投入两条超级电容中试线、高分子固态铝电解电容器产业化、铝电解电容器技改扩产和电容器工程技术中心等项目,全面契合新能源市场新需求,将实现产业升级,从技术含量、生产能力和产品附加值等方面得到显著提高。

首次覆盖推荐

公司作为国内铝电解电容方面的龙头企业,规模优势明显、产业地位显著。未来公司有望受益于工业及消费类电容新客户,同时在新能源等领域展露实力。公司居于湖南,具有中部地区充足的资源优势,同时自身则将受益于产业垂直一体化,未来成长性值得看好。我们首次覆盖公司,给予推荐评级, 预计公司今明后三年EPS 分别为0.78、0.98、1.25 元。长江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