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中美旅游年"即将到来 六股持有博得超额收益

证券之星 2015-11-07 09:0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社会服务行业每日动态:洛杉矶发力中国市场,迎接“中美旅游年”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周颖 日期:2015-11-06

今日公司重要信息披露:

【万达院线,2015年10月经营简报】

2015年10月,公司实现票房收入5.6亿元,同比增长41.0%,观影人次1,461.8万人次,同比增长51.9%。截止2015年10月31日,公司拥有已开业影院210家,1,873块银幕。

【万达院线,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核准公司向张龙发行4,010,534股股份、向王宇新发行501,317股股份、向马大鹏发行501,317股股份,向逄宇峰发行659,441股股份、向世茂影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行6,753,106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721,772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今日行业&公司最新动态:

【洛杉矶发力中国市场迎接“中美旅游年”】

事件摘要:洛杉矶旅游局公布的数字显示,2014年洛杉矶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实现了7070万人次的历史性突破,在美国各大繁忙机场中排名第二位。国际游客占洛杉矶过夜游客总人数的22%,其消费占游客总消费额的34%。其中,中国游客以68.6万人次的总量位居在国际游客人数榜首。

【澳大利亚拟对中国开放十年签证携程赴澳游客增150%】

事件摘要:中国游客每年赴澳旅游急速升温,澳大利亚方面正拟明年对中国游客推出10年有效的多次往返签证。而来自国内最大出境旅游服务商携程的数据显示:2015年1-10月通过跟团游、自由行等方式赴澳旅游的中国客人同比增长超过150%。除了签证,赴澳航线和汇率也迎来利好消息。澳大利亚属于反季节目的地,未来几个月将迎来目的地旺季。

【中国出境“旅购”市场达6841亿人均花费5830元】

事件摘要:中国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平台蚂蜂窝旅行网、今日头条与中国银行银行卡中心联合发布《全球旅游购物报告2015》,揭示了中国“旅购一族”迅猛发展。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游客出境自由行的原因中,有53.6%的人把购物列为主要目的;而平均每个中国旅行者会把一半以上的旅行费用花在购物上。

【深圳机场112亿元扩建推动国际化进程】

事件摘要:随着出境游的火爆,众多航空公司都在加快布局国际航线,尤其是国际长航线。作为珠三角地区重要枢纽,深圳的国际航线发展一直不尽如人意。深圳机场2014年国际航线占比仅为5%,远低于其他枢纽机场,且国际航线多为短程的亚洲航线,缺少欧美长航线。根据深圳机场国际航线倍增计划,2020年深圳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将突破5500万人次,其中国际(地区)旅客量达到550万人次以上。

【劲旅网发布《2015年10月份中国在线酒店价格监测分析报告》】

事件摘要:劲旅咨询最新监测显示,10月份携程、艺龙、去哪儿三家在线旅游网站的酒店公开价格水平相差不大,携程、艺龙、去哪儿三家在线旅游网站的常规酒店线上公开价格指数与9月比均有所上升;在返现层面上,携程、艺龙、去哪儿三家的常规酒店返现指数均有所增加,艺龙返现力度最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机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