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社会服务行业:“万达西双版纳”开业 正式向迪士尼宣战

证券之星 2015-09-29 15:4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旅游+互联网"迎黄金期"烧钱"模式难为继】

事件摘要:关于“旅游+互联网”融合发展将实现“3个1万亿红利”的前景,李金早指出,首先,“旅游+互联网”是全球两个最大消费群体领域的融合,我国旅游业互联网软硬件设施建设未来5年将创造1万亿元的需求红利;其次,“旅游+互联网”是全球两大最具成长性消费市场的叠加,我国在线旅游交易未来5年将创造1万亿元的市场红利;最后,“旅游+互联网”是全球两大最具开放性和包容性经济形态的融汇,未来5年所催生的一大批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将创造1万亿元的增值红利。

据了解,从国家旅游局层面,正在大力实施和推进“515”、“旅游+”发展战略,并在努力从全面构建开放包容的发展环境,持续提升创新能力,积极开展创新试点示范,支持引导新经济形态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重点推进和突破,立志于解决好、消化好、分享好未来5年的“3个1万亿红利”。

【亚太地区客机8月平均载客率达83%】

事件摘要:亚太地区航空公司今年8月总共运输了2490万人次的国际旅客,比去年同期上涨7.2%,平均载客率上升1.8%至83.0%,创造了2015年目前为止最高的单月纪录。

【“万达西双版纳”开业:正式向迪士尼宣战】

事件摘要:随着西双版纳项目的开业,第一个由万达打造的主题乐园也正式呈现;目前,万达已经启动了10个旅游文化项目的建设。

这个占地达5.3平方公里的超级项目里,万达不仅开发了大量的住宅、SOHO、商铺产品,还运营有一个万达广场、傣秀剧场、星级酒店群以及一个大型主题乐园,甚至配备了全程的教育资源和当地最好的医院,万达总投资达到150亿元。

随着万达主题乐园的开业,万达的触角进一步延伸。万达目前正在进行第四次重大战略转型,确立了万达商业、文化产业、金融产业、电子商务四个新的支柱产业。万达还披露了一个“2211”工程——到2020年,资产达到2000亿美元,市值达到2000亿美元,收入1000亿美元,净利润达到100亿美元。

【去哪儿入股首旅寒舍:发力高端酒店市场】

事件摘要:去哪儿与首旅酒店、它山堰、山里寒舍联合出资5000万元,成立合资公司首旅寒舍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与喜达屋战略合作,发力高端酒店市场。

亿欧网此前文章曾指出,近年来,随着人们旅游意识的增强,在线旅游行业早已成为互联网巨头企业们眼中想要争抢的肥肉,除百度、腾讯外,2014年10月阿里将旗下航旅事业部升级为航旅事业群,“淘宝旅行”升级为全新独立品牌“去啊”。而对于阿里参股的O2O巨头美团网也于2015年7月宣布成立酒店旅游事业群,作为其主体业务架构调整的重要部分。2015年8月美团又千万美元全资收购在线旅游平台酷讯旅游,旨在加紧布局其酒店旅游业务、完善全产业链布局。

【Uber在中国全面开放API百度穷游等首批接入】

事件摘要:Uber宣布在中国市场向所有开发者全面开放UberAPI,百度、穷游网以及渡鸦科技成为首批合作伙伴。据悉,通过向中国的开发者、工程师们开放共享API,优步希望可以创造一种新的服务方式,为小众用户专门开发定制版的应用。(中国银河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首旅酒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