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云推免费CDN 开启A轮融资

证券之星 2015-08-18 20:4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蜕变·乐视云发布会在北京万豪酒店举办,作为全球第一大视频云平台,乐视云正式推出全球首家CDN免费的云平台。

发布会上介绍,乐视云视频CDN与行业云定价采用完全免费模式。并且乐视云还将向生态云合作伙伴提供不少于35%的收益分成。

此外,乐视云计算宣布A轮融资启动。

据悉乐视云全新“云直播”,是全球第一个支持全4K、H.265的全流程云平台。同时支持10万路在线直播流,直播范围已经覆盖全球,3秒内延迟技术确保了直播内容的极致实时。

目前乐视云已经为伊利、雪球、国家大剧院、奔驰、斗鱼、邓紫棋演唱会、汪峰演唱会等提供了全球立体云直播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