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游资追捧 中联重科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08-12 08:1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联重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昨日,A股市场涨跌互现,沪深300指数全日微跌17.7点或0.43%,收报4066.67点。成分股中,中联重科位居涨幅榜之首,该股全日上涨0.68元或10.04%,收报7.45元。

中联重科占沪深300指数权重为0.28%,昨日的指数贡献为1.12%。该股近期利好不断,一方面,根据公司声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截至2015年7月31日的股东名册,证金公司直接持有本公司255,273,481股股票 ,为公司A股第三大股东。这一消息无疑可以提升投资者的参与和持续信心。另一方面,公司拟以现金形式出资人民币10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中联资本,未来将根据发展需要逐步建立金融租赁、保险、产业基金、银行、证券等金融平台,为中联重科发展成为全球化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与支持。

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游资对于该股的追捧热度高昂,昨日买入中联重科的前五席位均为游资席位,买入最多的是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营业部和国泰君安证券深圳益田路营业部,买入金额分别为8201.22万元和7508.39万元。卖出席位上则出现了三家机构的身影,卖出金额最多的高达1.39亿元。短期内,在游资追捧之下,中联重科或有惯性上涨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联重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