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中信建投8月11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5-08-11 09:5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信建投新三板月报2015 年7 月:市场缩量调整, 关注优质个股(郑军)

中信建投宏观专题:猪市扰动可控 通胀加压不大(胡艳妮)

大类资产配置周报:美国经济王者归来 资产配置顺势而为(黄文涛)

中信建投宏观:脱实向虚难改,宽松政策延续——2 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简评(王洋)

电力设备与新能源-高端制造时代的电力装备行业(徐伟,刘锐)

军民融合系列深度报告之行业篇:军民融合大风起,万亿资本竞春潮(冯福章,黎韬扬,张傲,杨辰)

房地产周报:高基数致成交阶段性回落(苏雪晶)

化工周报:石油战争压油价,电石价格有反弹(罗婷,李永磊)

房地产税立法点评:立法方启 何来提速(苏雪晶,陈慎)

电力设备与新能源-配电网加速投资大幕已拉开(徐伟,刘锐)

拓维信息(002261):在线教育龙头业绩大幅增长(徐荃子,武超则)

索菲亚(002572):行业成长、价量齐增、大数据等共驱稳增,大家居航母初显(花小伟,张溢)

天银机电(300342):中报点评:传统业务显着回暖,战略转型初见成效(冯福章,黎韬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拓维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