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分化明显 军概走强

证券之星 2015-07-30 10:2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本周(7月20日至7月26日)内,通信(中信)指数上涨11.66%,领先于于沪深300(上涨0.60%)、上证综指(上涨2.87%),领先于中小板综指(上涨6.08%)和创业板综指(上涨6.80%)。

本周在通信板块内,通信设备制造板块和增值服务板块均较大幅度上涨。设备制造本周上涨13.60%,增值服务板块上涨12.90%。在过去的1个月内,设备制造板块上涨3.95%,落后于增值服务11.13%和通信4.31%;在过去的12个月,增值服务板块上涨186.38%,领先于设备制造的184.95%,行业的172.73%。

与通信有关的细分主题概念板块约有20个(WIND概念板块)。在过去的一周,20个主题概念板块都录得上涨,由于军工走强,卫星导航以17.86%占据概念板块涨幅榜首,涨幅前五分别是卫星导航(17.86%)、智能交通(17.67%)、物联网(15.58%)、芯片国产化(13.49%)和大数据(13.46%);过去一个月,20个概念板块跌幅在9.72%-22.11%之间,其中移动转售、第三方支付、传感器三大概念位于跌幅榜前三。

本周内在我们追踪的94个标的中,涨多跌少:6个标的下跌、22个标的涨跌幅为零或连续停牌、66个标的录得上涨。涨幅榜前五位中:梅泰诺、奥维通信、海格通信、高新兴、信维通信排名前五。(国元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