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正文

荣之联:基因测序数据分析翘楚

证券之星 2015-07-28 14:4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荣之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荣之联(002642)基因测序数据分析领域翘楚。基因测序的核心是数据的积累和数据解读,数据解读是以大数据处理为基础,所以基因测序必须依托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凭借与基因测序龙头华大基因多年的合作,公司掌握了生物云计算架构与建设,了解基因测序行业的数据分析需求,公司是国内少有的能够提供生物数据云计算服务的厂商,卡位优势明显有望成为基因测序数据分析行业的龙头。

收购泰合佳通,让公司坐在运营商的 “数据金矿”上。泰合佳通主营营运商网络优化业务,通过内置在营运商普通用户的智能终端的底层应用程序,实时采集用户在使用移动网络时的网络信号质量数据,并自动打包封装后传送至后台系统进行数据分析,从而帮助运营商及时地发现网络质量问题。未来这一平台积累了大量的移动终端数据后,公司可以和运营商合作利用手机行为数据提供精准营销以及征信服务。“云管端”服务与后市场变现,构建车联网商业闭环。公司打造乐乘盒子、养车宝以及车挣等明星产品,同时借助母公司云计算技术优势建设车联网云服务平台,构建车联网“云管端”服务与后市场变现的商业闭环。通过与中国人寿、阳光保险、泛华保险、众诚保险以及车挣科技合作推广UBI保险,同时借助B端资源推广公司云管端产品获取C端用户,再通过保险与后市场变现。

预计公司2015-2017年摊薄EPS为0.59、0.93及1.44元。看好公司转型大数据服务商的前景以及生物云计算平台与车联网大数据运营系统对公司盈利水平的提升,给予“推荐”评级。(国联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荣联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