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分化加剧 去伪存真

证券之星 2015-07-28 13:09: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要点

行业重点事件点评。

大数据公司Palantir 融资4.5亿美元,估值200亿美元:本轮融资后PalantirTech 成为全球第四大最有价值的初创企业。我们认为,与政府端数据资源的对接具有关键卡位意义。推荐内生外延并举、已构建大数据完整闭环、大数据运营变现有望迅速落地的行业龙头东方国信。

物联网产业进入成熟期,万亿市场将成创投热点:7月21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物联网工作委员会”宣布成立。我们认为,随着物联网逐渐应用于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消防等领域,其潜在市场规模已达万亿,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推荐智能停车领域两大标杆数字政通、捷顺科技。

广东启动互联网股权众筹试点:广东金融办启动互联网股权众筹试点,将探索9种众筹运营模式。我们预计,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频繁吹风与企业融资需求激增的背景下,互联网股权众筹将会迎来春天;推荐业绩殷实,全面转型互联网金融的汉鼎股份。

重点公司动态。

千方科技:分别投资2亿和3亿元以PPP 模式为古美路街道和虹桥镇机械式立体车库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汉鼎股份:拟出资3050万元成立合资征信公司;网宿科技:2015年上半年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66.69%。

市场判断。

本周中信计算机指数上涨10.11%,同期沪深300微涨0.60%,中小市值公司迎来复苏,权重板块持续承压,市场演绎结构化行情。我们认为,在经济增速换挡阶段,计算机板块作为新兴产业的代表,将持续受益政策红利,并引领传统经济转型,具备极佳的投资价值,有望迎来结构性长阳。选股策略上,市场分化加剧、去伪存真趋势延续,建议精选“估值回落有业绩”和“转型落地有未来”两类公司,近期重点推荐蓝鼎控股、海虹控股和中科金财,同时建议配臵恒生电子、卫宁软件、鼎捷软件、银江股份、易华录、汉鼎股份、神州信息、数字政通、捷顺科技、中国软件、同有科技、启明星辰、东方国信。(长江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新健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