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电子元器件:变革从未停止

证券之星 2015-06-10 08:5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天凌晨,苹果召开了WWDC2015大会,依然是软的系统的精彩展示,苹果的努力让我们看到变革从未停止,努力和情怀是苹果在这次大会上展示给所有用户的。我们去年提出的苹果,三年中兴的观点在过去一年和今年都得到了充分的证实。对于这次大会,我们的点评如下:

1、三大系统变革从未停止,从融合到各自精彩:之前的WWDC大会的理念是两大系统的融合,这次加上WatchOS则是将三大系统适配的智能终端的智能化发挥到极致。

2、iOS9生命不息,智能进化不止:iOS9这次更新的感觉可以更向一个个人助手,并在功耗其他体验上解决了用户痛点。

3、音乐与地图,诗与远方一定会到达:音乐是苹果的出发点,地图是苹果一直想做但屡次被吐槽的地方。这次发布会苹果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情怀,只要是梦想就一定要坚定不移的追逐直到实现。

4、保护隐私,为原生应用带来更多入口粘性:在以前我们谈论到智能终端对于隐私的保护的时候,我们只能能叹气说只能看苹果谷歌等厂商如何定义这个世界了,从这次NewsApp之后,我们不难想象之后用户所在意的隐私问题都可以在原生应用上实现保护,那么苹果的原生应用就有了更多的入口弹性。

5、智能连接已经开始进入生活,ApplePay、Carplay、智能家居轮番上演:智能硬件盛行的时代,苹果的布局更早于现有的厂商一步。在智能联结方面,苹果的健康app将可以为用户追踪着记录日常生活中的诸多健康信息,从健身项目到日常饮食;现在,它还能用于记录孕期健康,例如用户坐了多久,受到了多少紫外线照射等。

个股推荐:我们继续推荐苹果供应链厂商:Music相关的厂商歌尔声学;人机交互相关的厂商金龙机电;电池功耗相关的厂商欣旺达、德赛电池;天线精密等相关的立讯精密、信维通信等。

风险提示:新品销售不达预期风险(安信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电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