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沪指站上4400点 逾200只个股涨停

证券之星 作者:王大千 2015-05-13 09:5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早盘一度冲高回落,但最终强势上涨,站上4400点。昨天,A股再度走出强势上涨行情,200多只个股涨停。分析人士指出,近期政策面释放积极信号,这有利A股行情走向纵深。

盘面表现上,昨天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午后沪指上冲,军工、“互联网+”板块爆发,大盘缓慢攀升,最终站上4400点,两市逾200股涨停。创业指早盘高开后盘中曾一度跳水翻绿,但午后再度强势大涨,盘中再创历史新高3254.99点。截至全天收盘,沪指收报4401.22点,上涨1.56%,深成指收报15066.29点,微涨0.81%,创业板收报3250.30点,大涨3.29%。

板块表现上,航空航天、电力、农牧饲渔、商业百货、电子信息、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核能核电、通用航空、互联网、北斗导航概念股活跃。电力股午后崛起,国电电力、华银电力、漳泽电力等多股涨停。核电概念股强势,上海电气、沃尔核材、威尔泰等12股演涨停潮。

面对大涨行情,资深市场人士李哲认为,大盘虽然强势,但可能存在二次回调。因为,经过上周震荡,4100点短线支撑探明,昨天早盘沪指上攻至5日均线时,明显遭遇压力,午后这一压力被突破,但市场成交量并未明显放大,这预示着这一位置仍有反复。后市,积极关注盘面量能变化,若成交量一旦跟不上,则大盘仍将出现二次回调。届时,将出现更好的进场机会。

天风证券分析师徐善武认为,在产业趋势未变背景下,只要市场未出现系统性风险,资金追逐、持有这些行业的趋势不会变。因而,在牛市中,不要过于谨小慎微,大势不改就坚定持股,同时要坚定对后市的信心。操作上,光伏、核电、特高压等板块短线表现强势,投资者可以继续逢低布局其中的滞涨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晋控电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